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14 Pro突容量爆滿!苦主狂喊+1:手機直接發燙關機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9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22:19
iPhone 14全系列機型開賣以來,傳出不少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Phone 14全系列機型開賣以來,傳出不少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Phone 14全系列機型開賣以來,傳出不少災情,像是相機鏡頭抖動、檔案傳輸當機等。而現在又有苦主現身抱怨,指出最近買了iPhone 14 Pro 256G,才用了短短3天,儲存空間就達231G,事後跟客服反映,對方表示須等兩天,她也只好乖乖照做,但好像一直沒改善,讓她相當頭痛。

原PO納悶iPhone 14 Pro才用了3天儲存間就快用完了。(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分享,原本滿心歡喜終於拿到先前預定的iPhone 14 Pro,沒想到3天後儲存空間就已經用了231G,「其中系統資料占了211G」,她不禁納悶表示,之前買iPhone 11 128G完全沒有用完過,為何iPhone 14 Pro耗儲存容量的情形比舊機還嚴重?

更多新聞:老是在意iPhone「電池健康度」?他揭密真相:值得嗎

後來原PO也求助蘋果官方,對方告訴她「因部分尚未歸類,會全部歸在系統資料才會這樣」,須重置後等48小時才會恢復,而她乖乖等了2天後仍沒有獲得改善,便只好求助大神們該如何解決?

 

消息一出,釣出不少苦主紛紛抱怨,「我岳父跟你一樣狀況256G,系統資料直接占到手機發燙關機」、「我剛換13也是,結果照片沒有先備份好就重置了」、「我的12也有這個問題,無解」。

更多新聞:iPhone 14 Pro更耐摔?10樓高墜落測試結果曝光

對此,有內行給出建議,「之前看有人分享過,登出Apple ID再重新登入一次就恢復了,朋友是i13 pro當時嘗試有成功」、「不用擔心,系統之後自動刪,只不過機制有點爛所以有時候不會動」。事後,原PO也更新後續,「重置或設定都有試過,官方也說這些方式都是對的,重開機後一開始有好,到今天系統資料一點一點增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14 Pro#iPhone 14#儲存空間#容量#256G#Dcard#iPhone 14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029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