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4這一款將成最熱賣機型 外媒曝3大關鍵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5:58
蘋果iPhone 14將推出4款機型。(示意圖/翻攝自iupdate Youtube)
蘋果iPhone 14將推出4款機型。(示意圖/翻攝自iupdate Youtube)

蘋果即將在9月秋季發表會推出iPhone 14,此次將推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四款機型,其中iPhone 14 Max是蘋果首度新增的平價大螢幕手機,外界都看好這款手機將成為iPhone 14系列中最熱賣的機型,近日外媒《9to5Mac》也點出3個原因,說明iPhone 14 Max為何將熱賣?

首先是尺寸,這也是蘋果改為推出iPhone 14 Max的主因,由於iPhone的Mini機型並不受到消費者青睞,如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在市場上的銷量表現都相當低迷,這也意味著消費者越來越喜愛大螢幕手機。

 

iPhone Mini機型(右)銷售表現不佳,顯示消費者越來越愛大螢幕手機。(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接著是價格,儘管iPhone 14 Pro Max與iPhone 14 Max相同,都是搭載6.7順大螢幕,而且規格也更好,如A16晶片、4800萬畫素相機鏡頭、ProMotion自適應刷新率技術等,但iPhone 14 Pro Max傳出售價可能會高達1099美元(約32884元新台幣),並非每個人都能負擔此價格;而iPhone 14 Max雖然少了這些升級,但售價只需899美元(約26902元新台幣),對於想要平價且大螢幕的用戶來說,iPhone 14 Max就是最好的選擇。

iPhone 14 Max(右)被看好將成為最熱賣機型。(示意圖/翻攝自iupdate Youtube)

最後則是電池,依照目前的爆料消息看來,iPhone 14 Max將配置容量為4325 mAh的電池,儘管硬體規格的升級幅度不明顯,但這也意味著iPhone 14 Max可能會更省電,有望成為iPhone 14系列中續航力表現最佳的機型。
 

雖然iPhone 14 Max被看好是最熱賣的機型,不過調研機構DSCC分析師Ross Young先前表示,受到全球通膨缺料影響,iPhone 14 Max面板的出貨量不足,導致生產進度嚴重落後,蘋果可能會調整iPhone 14 Max的首波出貨量,代表iPhone 14系列未來上市後,想買iPhone 14 Max的用戶可能會面臨缺貨,或是延後出貨等情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 14 Max#大螢幕#手機#電池#平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7

0.0901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