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6超強!新功能直接去背免修 有望成P圖神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8:59
蘋果推出iOS16更新。(圖/蘋果提供)
蘋果推出iOS16更新。(圖/蘋果提供)

蘋果(Apple)在日前舉行WWDC開發者大會,推出全新作業系統iOS16,帶來更個性化的「鎖定畫面」、升級的「專注模式」等新功能,即將在9月開放一般用戶升級;其中,相簿中的一項新功能,就讓許多民眾相當驚喜,直呼未來iPhone有望成為「P圖神器」。

更多新聞:不忍妻小挨餓!失業男偷食物被逮落淚 警暖心掏錢相助

 

南韓網友實測iOS 16 Beta 1。(圖/翻攝自ITSub잇섭 YouTube頻道)

許多人已經搶先體驗iOS16 Beta開發者版本。南韓YouTuber ITSub잇섭昨(10)日就分享iOS16 Beta 1更新項目,他實測其中一項功能,只要將照片放在桌面,可以自動偵測人和動物不被時鐘蓋住,且可以點照片中的人物或食物照片單獨拉出,不需用到去背功能。

不僅如此,修圖後可以直接複製已更動項目並套用在另外一張照片上;而最讓民眾驚呼的則是,終於可以「檢查手機裡重複的照片」。從實測影片中可見,點進相簿後最下面會出現「重複的照片」,且更可以選擇保留較高畫質的照片。

 
更多新聞:理賠金被家人要求「充公買房」 網酸:10萬買塔位

「圖像查詢」新功能。(圖/蘋果提供)

「圖像查詢」新功能,只要點選照片中的人物,就可以直接識別並拖曳出來,但iPhone不像iPad有多工處理功能,所以只能拖出來拖回去。此外,辨識功能也擴大到動物、昆蟲和雕像等。雖然缺少多工處理功能,但去背識別準確率很高,邊緣識別相當精準,iOS 16有望讓iPhone成為未來P圖神器。

不過,此次iOS 16僅支援iPhone 8以上機型,如iPhone 7系列、iPhone 6s系列、初代iPhone SE等都被排除在支援名單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iOS16#哀鳳#更新#相簿#去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54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