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4搶先曝光!掰了瀏海「驚嘆號鏡頭」長這樣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1:05
iPhone 14 Pro Max(左)後置鏡頭模組變得更大。(圖/翻攝自Unbox Therapy YT)
iPhone 14 Pro Max(左)後置鏡頭模組變得更大。(圖/翻攝自Unbox Therapy YT)

蘋果(Apple)每年的新機都備受關注,全新的iPhone 14新機預計會在今(2022)年秋季發表會推出,就有國外知名的YouTube頻道號稱取得模型機,機型為iPhone 14 Pro Max,並搶先開箱。

更多新聞:還以為看錯!他收「0元電費帳單」爽翻 省錢神招曝光

 

全新「驚嘆號鏡頭」曝光。(圖/翻攝自Unbox Therapy YT)

知名YouTube頻道Unbox Therapy,影片題材多以開箱科技產品為主,訂閱者高達1820萬。先前他率先取得iPhone 14 Pro Max模型機開箱,這些模型機通常是提供給配件商開模使用,因此外界普遍認為可信度極高。

從畫面中可見,這款iPhone 14 Pro Max前置鏡頭如同外界傳聞,由「瀏海」升級成「驚嘆號」,改成打孔螢幕。影片中以iPhone13 Pro Max做比較,兩款機身整體設計並沒有太大的差別,重量跟手感差距也不多,不過iPhone 14 Pro Max後置鏡頭模組變得更大。

 
更多新聞:Netflix用戶哭了!共享帳號最快「這時間」開始收費

iPhone 14 Pro Max(上)厚度稍微增加。(圖/翻攝自Unbox Therapy YT)

此外,iPhone 14 Pro Max厚度也增加約0.32mm,預測是為了增加電池容量及升級相機元件。至於寬度部分,iPhone 14 Pro Max比iPhone13 Pro Max縮減約0.5mm,推估全新的iPhone 14可能會迎來更窄的邊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Phone14#機型#機身#鏡頭#瀏海#驚嘆號#相機#蘋果#App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73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