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1買不下手? 靠4招延長手機電池壽命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4:53
蘋果新機iPhone 11系列今天正式開賣。 圖/TVBS
蘋果新機iPhone 11系列今天正式開賣。 圖/TVBS

蘋果新機iPhone 11系列上周問世,台灣也在今天(20日)正式開賣,甚至有人凌晨4點就到蘋果直營店門口排隊購買,也有不少YouTuber已經搶先在自己的影音頻道開箱過了,但如果你覺得新機型的價格仍是下不了手,不妨試試這4招來延長你的手機電池壽命。
 
雖然iPhone 11系列今天正式開賣,但卻有不少YouTuber都已經拿到手,像是3C達人Tim哥跟藝人王宇婕早已在YouTube頻道上一起開箱iPhone11 Pro,這次的iPhone11 Pro光是相機畫素就比下之前幾款手機,尤其是自拍鏡頭的畫素從700萬增加到1200萬畫素,讓王宇婕愛不釋手。

 
 
3C達人Tim哥跟藝人王宇婕已在YouTube頻道上一起開箱iPhone11 Pro。 圖/翻攝自 3cTim哥生活的日常 YouTube頻道

另一位3C達人廖阿輝也在個人網站發布iPhone 11電池的測試結果,經過廖阿輝的實測,iPhone 11播放1小時的網路影片僅會消耗2%的電量;玩1小時的手機遊戲也只會消耗14%的電量,雖然還沒做iPhone 11 Pro 與 iPhone 11 Max的電力測試,但看到iPhone 11如此優異的店裡表現,讓廖阿輝非常期待之後另外2種機型的測試結果。
 
iPhone 11電量實測結果。 圖/翻攝自3C達人廖阿輝個人網站

這次的iPhone 11搭載最新的 A13 Bionic 處理器,是目前市面上性能最佳的手機處理器,根據蘋果官網顯示,這一系列新機最貴的是iPhone 11 Pro Max 512GB,價格為54200元,最便宜的機種為iPhone 11 64GB,售價為24900元,如果這個價格你始終下不了手,加上你又是資深果粉,不妨試試這幾招來延長原本iPhone的壽命吧。
 
據每日頭條的報導,為大家整理出4個能夠延長手機電池壽命的好方法:
 
◎關閉「接力」功能
這個功能應該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但這卻是一個比較少人用的功能,如果開啟它,換句話說就是在耗電,還是建議關閉此功能。
 
關閉iPhone定位服務
如果沒有必須,iPhone定位服務其實可以關閉,這不僅會消耗一定的電量,還可能減少電池壽命。
 
◎正確關閉Wi-Fi、藍牙功能
許多人打開Wi-Fi或藍牙後,為了方便常常會拉出控制中心點按關閉,但其實那樣根本沒有關閉,到別的地方還是會連上無線網路、藍牙,建議去設定裡的Wi-Fi以及藍牙,點進去將功能確實關閉。
 
◎利用輔助功能
將設定打開,搜尋「減少透明度」、「減少動態效果」2項功能,並將它們開啟,此舉可以延長電池的壽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iPhone 11#蘋果#手機#延長壽命#iPhone 11 Pro#iPhone 11 Ma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18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