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偏光鏡特殊設計 欣賞3D不再頭暈

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9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的電視機已經開始走向3D趨勢,因為比2D畫面要來得更立體,不過也因為3D影像的組成,是由左右眼視覺暫留的影像形成,眼睛對於光線反應比較遲鈍,因此容易造成頭暈的問題,現在已經有方法可以改善。

戴上專有的3D眼鏡,才能開始接觸3D電視的震撼,不但讓傳統電視的影像,平面變成立體,甚至連畫質也變得更加細膩,不過一般來說3D影像的成立,靠得是左右眼對畫面的視覺暫留,同時也接受光線閃爍干擾,因此長時間觀看下來,容易造成頭暈,現在利用偏光鏡就能解決。

業者何偉仁:「把眼鏡鏡片做了一個去跟偏光鏡的特殊設計,所以等於是說讓你的眼鏡進光量,非常的穩定,所以消費者不會覺得說,有忽明忽暗的感覺,當然也不會感覺到閃爍。」

以往3D影像被侷限在比較暗的房間觀賞,才能有高解析度畫質,現在在明亮空間,也能有鮮明對比。

何偉仁:「我們特別在每一個3D畫面的時候,都增強它的LED背光,也就是說當你在看3D的時候,其實就好像在看2D節目一樣。」

3D電影的流行,也讓電視畫面從2D變成立體3D,讓人類的家庭視聽娛樂變成更「身歷其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01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