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大ARRC團隊試射火箭 3萬粉絲線上見證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16:18

交通大學學生,昨天在新竹香山濕地,施作火箭試飛,雖然結果沒有順利完成脫節,但還是吸引大批粉絲觀看直播,給予鼓勵,希望他們能越挫越勇,計畫主持人,交大教授吳忠信也說計畫會繼續下去,明年還要再試射。

圖/TVBS

 
咻的一聲,火箭順利發射,往上直衝,只可惜不到10秒時間開始往下墜,宣告發射失敗。

交大火箭交通大學學生:「目前火箭脫節失敗,本次發射失敗,不用講的這麼悲慘啦!火箭有上去就是成功了。」

圖/TVBS

這身穿橘色工作服的都是交通大學學生,1日上午開直播,在新竹香山濕地施作火箭試飛,過程中遇上一些技術問題,直播的筆電沒了電,但學生反應快拿手機出來代替,重開直播。
 

人數不但沒下降,還一路狂飆,累積近3萬人觀看,其實這團隊已經成立6年多,作過多次火箭試飛,但儘管如此,學生們的事前準備也很講究。

發射前一天特製御守,希望能祈求「分節」和「回收」順利,綁在火箭上集氣,一個也不能少。

交通大學學生:「發射的結果還算圓滿結束,至少沒有發生什麼危險。」

圖/TVBS

雖然火箭最後沒能順利脫節,但學生沒有喪志,自我勉勵說會檢討事後飛行紀錄,繼續改進,獲得廣大網友支持鼓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交通大學#火箭#試飛#失敗#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13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