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深耕人工智慧 傳併購新創公司Silk Labs


發佈時間:2018/11/2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1: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深耕人工智慧技術,外媒報導,蘋果已併購主攻人工智慧軟體的新創公司Silk Labs,這家公司未來可望進軍智慧家庭領域。

根據國外資訊網站The Information報導,蘋果併購Silk Labs,這家公司專攻人工智慧(AI)軟體,除了可應用在相機產品,未來也有意進軍智慧家庭領域。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指出,相關交易已經完成。蘋果對此並未回應。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分析,蘋果對於採用人工智慧技術保護使用者的隱私,興趣濃厚。這不是蘋果首次收購人工智慧相關公司。

科技網站Tech Crunch先前報導,位在美國紐約於2015年成立的新創企業Init.ai,內部團隊已經加入蘋果陣營,這家公司主要從事開發智慧助理軟體和人機互動自動化等技術。
 

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報導,蘋果在數位虛擬助理軟體Siri技術有新進展,研發出一套新款人工智慧Siri軟體互動架構平台,透過人性化的自動化中繼站設計,兩組Siri軟體可以相互溝通對話。

財經網站CNBC曾報導,蘋果資深人工智慧研究員和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研究科學家揭露了蘋果在自動駕駛車應用偵測行人和騎腳踏車者的相關3D技術,提出一種可只透過光達技術就可進行3D偵測的VoxelNet技術,能透過複雜的電腦視覺和人工智慧運算來實現。

蘋果先前透過併購VocalIQ、Perceptio、Faceshift、Emotient等新創企業,取得語音和影像辨識技術和電腦視覺技術,可應用在圖像識別、臉部辨識和情緒分析等人工智慧應用,分析人類的語調、臉部表情,解讀人類的情緒反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蘋果#人工智慧#併購#Silk La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18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