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傳明年銷量下滑5% 價格漲幅小影響營收


發佈時間:2018/11/1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12: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新款iPhone銷售各界關注,外媒引述分析師報導,iPhone平均銷售價格漲幅小,預期iPhone年營收恐年減2%,明年iPhone銷量可能下滑5%。

國外新聞網站CNBC引述古根漢合資集團(Guggenheim Partners)預估,2019年蘋果iPhone銷量可能下滑5%。

 

古根漢合資集團並指出,iPhone調漲價格也不足以彌補銷售量下滑。

古根漢合資集團分析師希哈拉(Robert Cihra)指出,iPhone平均銷售價格(ASP)年漲幅僅有3%,尚不足以彌補iPhone銷售量下滑,iPhone整體營收可能年減2%。

希哈拉指出,iPhone銷售量在中國、印度和其他新興國家需求趨緩,可能對iPhone銷量產生風險,不排除蘋果可能在新興市場調整售價刺激銷售量。
 

此外,瑞士銀行(UBS)指出,iPhone在海外市場銷售遇到壓力,主要是美元匯率相對強勢,使得iPhone售價過高,蘋果第4季銷售量從原先預估的7500萬支調降到7350萬支。

國外財經網站Barron's日前引述Longbow Research分析師哈里森(Shawn Harrison)調查顯示,蘋果正針對新款iPhone進行砍單作業,且部分供應商將生產線轉移到舊iPhone產線。

哈里森調查蘋果供應鏈預期,iPhone XR和iPhoneXS Max砍單幅度可能達到20%到30%;而iPhone 8和8Plus舊款訂單增幅約20%到25%。

從平均銷售價格來看,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師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預期,iPhone的平均銷售價格可提升到793美元,相較於市場共識751美元要高,主要是蘋果訂價策略有意驅動消費者朝向高階iPhone產品區塊移動。

若iPhone銷售業績下滑,查特吉預估,蘋果在服務項目不斷創高的業績,可望彌補iPhone可能下滑的銷售業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iPhone#蘋果#銷量#營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47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