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分吃完287隻 超級盃前先啃雞翅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3 12:43

第47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台灣時間禮拜一早上7點半就要開打,由「巴爾的摩」烏鴉對決「舊金山」49人隊,根據過去預言神凖的海牛哥,今年會由巴爾的摩烏鴉隊勝出,而在超級盃開打前夕,各種創意廣告已經在網路上先播為快,費城也舉行了一場「超級雞翅盃」,冠軍在30分鐘啃完287隻雞翅,寫下了歷來第2高的紀錄。

辣妹滿場飛,不過加油的對象,不是美式足球的超級明星,而是大胃王,每年選在超級盃前舉行的超級雞翅盃,參賽者狂啃雞翅,今年冠軍在30分鐘內,就吃下287根。

吃雞翅、看比賽,美國人這一天啃掉12億根雞翅,享受超級盃胃口大開,而酪梨料理也開始蔚為風潮,拿來做沾醬,配玉米片下肚,成為老美新寵,今年預估在超級盃這一天,全美會賣出7900萬磅酪梨,12年來成長率高達888%。

CNN記者:「7千9百萬磅酪梨,可以塞滿整座足球場,高度達到30英尺,距離球門頂端只差10英尺。」

除了好吃的美食,超級盃還有吸睛的創意廣告,往年都得等到超級盃當晚,這些廣告才會首次大放送,今年不玩這一套,網路上先播為快。廣告片段:「他們倆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創意廣告創造話題,要觀眾看了印象深刻。廣告片段:「嘿,大衛,你是明尼蘇達州來的吧,對啊,萬湖州。」

這支福斯汽車廣告裡,白人男主角一開口說話,卻是牙買加口音,引發熱烈討論,網路上已經有400萬人次點閱,至於超級盃誰能勝出,問問神準的海牛哥吧。CNN主播:「海牛哥非常確定,一連撞了2次巴爾的摩烏鴉隊標誌。」

海牛哥過去5年來,年年預測都命中,就看今年牠是否能繼續連中6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59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