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冠軍賽爭議判決 英裁判傳遭恐嚇

記者 林佩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5 19:36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世足冠軍賽中,因為英國籍主審韋伯做出爭議性的判決,荷蘭球迷到現在氣還沒消,不但有球迷放話「要宰了他」,還有人打電話到這名裁判的家恐嚇,說「他如果膽敢到荷蘭,就要將他殺害」,韋伯家人接到電話後,已經向英國警方報案,其實裁判遭追殺的傳聞,2002年日韓世界盃也曾發生過。

就是這一張紅牌,賞給了荷蘭後衛希丁加,讓執法世足賽的英國籍主審韋伯,在荷蘭失去冠軍金盃後,成為球迷眼中的罪魁禍首,這名裁判的家人,傳聞接到荷蘭球迷的「死亡威脅」。

荷蘭球迷:「我現在就想把裁判宰了。」

球迷氣到說想把裁判宰了,根據英國媒體報導,有荷蘭球迷實在氣不過,打電話到裁判韋伯家中,恐嚇他「如果膽敢到荷蘭,肯定殺了他」!

韋伯64歲的媽媽接到電話後,為了安全起見,立刻打電話報警,這通恐嚇電話,在英國掀起軒然大波,韋伯回到英國後坦承,西荷大戰的判決,讓他身心交瘁,是他的裁判生涯中最難熬的一場比賽。

韋伯共發出14張黃牌,還有一張算是定下荷蘭隊死刑的一張紅牌。荷蘭球迷:「我認為(主審)偉伯貪污,這個男的被收買,他有拿錢!」

但有球評認為,冠軍賽中,荷蘭隊的粗野打法的確遊走於犯規邊緣,只是韋伯的判決尺度拿捏不一,自然引發球迷質疑,還有人說,韋伯是把冠軍賽「搞的最髒」的罪魁禍首。

其實2002年日韓世界盃,在義大利對上南韓之戰,厄瓜多裁判也因為爭議判決,傳出賽後遭到義大利黑手黨追殺,經過調查後,遭裁判工會禁賽20場,取消裁判資格。這次韋伯的裁決是否有失當,還有待國際足總調查。

◎翻攝自太陽報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53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