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拒當林來瘋配角 明星控衛大秀身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25 18:57

林書豪在新秀對抗賽出場時間不多,讓同樣打控球位置的球星,把握機會大力表現,包括西班牙金童魯比歐,去年的選秀狀元沃爾,全場妙傳助攻、飛身扣籃,精彩鏡頭不斷,而今年的選秀狀元厄文,則是三分神準投八中八,拿下這場比賽的MVP。

背後換手、假傳真切,西班牙金童Rubio新秀對抗打定主意,要吸引全世界目光。球賽主播:「當然以正式的明星賽來講,哇,魯比歐這球打得聰明。」

當林書豪的隊友,魯比歐不甘變配角,拿12分7助攻,表現搶眼,對手更嗆辣。球賽主播:「這球再交到沃爾,27比16...火鍋來了。」

跟林書豪同梯的去年狀元John Wall,攻守兩端,展現勁爆體能,拿下17分8助攻,比賽終了前,他把新秀賽當成灌籃大賽。球賽主播:「再給沃爾來秀一下。」

這球空中換手爆扣,彈性跟協調性絕對一等一,而今年的狀元Irving,配合外線頻頻抽冷箭。球賽主播:「56比60,三分球距離,因為我們是live播出。」

Irving外線有如神助,攻下34分還有9助攻,三分球投八中八,好表現也拿下新秀對抗賽的MVP。狀元Irving將在台北時間下周四與林書豪交手,而這3名控衛跟林書豪NBA資歷相近,但早都嶄露頭角,備受重視,跟努力熬出頭的林書豪,職業生涯注定成為勁敵。

太陽隊控衛奈許:「(林書豪)他是聰明的球員,他善於團隊合作,他的表現贏得許多球迷尊敬,人們都喜歡看他打。」

兩屆MVP奈許讚譽有加,等於蓋上正字標記,林來瘋傳奇,明星賽後的下半季,預告再演續集。

◎翻攝自愛爾達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496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