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台灣第一人! 郭泓志入選明星賽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2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根據道奇官網表示,因為有選手退出國家聯盟明星隊,明星隊教練決定,由台灣旅美選手郭泓志遞補,這也讓郭泓志成為第一位入選大聯盟明星隊的台灣選手,讓台灣球迷非常興奮,可以在明星賽中,看到今年表現優異的郭泓志,展現他球技。

台灣職棒旅美好手郭泓志,確定成為台灣第一個,參加大聯盟明星賽的選手;道奇官網指出,勇士超級新人海渥德(Jason Heyward)因為拇指疼痛,退出明星賽,加上季後打算引退的華格納,也以腳踝需要休息,婉拒出賽。

領軍國家聯盟明星隊總教練曼紐(Charlie Manuel),決定讓今年中繼表現亮眼的道奇隊郭泓志遞補。

小小郭目前出賽25場,3勝1負,救援12個中繼點,主投26局,就有多達36次三振,尤其面對左打,還沒有被敲出過安打。

今年明星賽,雖然在球迷票選,郭泓志成了大遺珠,不過小小郭精采的表現,還是受到了國聯總教練曼紐的肯定,決定遞補上郭泓志。

大聯盟明星賽,預定在台灣時間的14日早上8點,在天使主場舉行;另外旅美小將陳俊秀,也以捕手身分入選小聯盟的未來之星明星賽。

◎畫面翻攝:道奇隊官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泓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42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