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章魚哥保羅累翻 最後預測耗體力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0 12:01

章魚哥保羅因為連續6次準確預測世足賽比賽結果,一炮而紅,如果按照保羅的預測結果下注,賭徒甚至可以大賺4百倍;但是預測結果總是有人不高興,荷蘭球迷就放話說要把牠大卸八塊,不過保羅年紀已經太大,不論準還是不準,這次世界盃的預測,都將成為絕響。

爆紅的章魚哥保羅,進行了最後2次預測,猜德國拿季軍,冠軍則是由西班牙抱走。CNN記者:「牠看起來有點害羞,但我想牠是累了,因為牠一天之內預測2次。」

預測結果總是有一方不滿意,有西班牙廚師在臉書上留言說,世足期間不賣章魚料理,但荷蘭球迷就恨不得把牠大卸八塊。荷蘭球迷:「不不不不,我要把保羅切!切!切!切!」

至於賭徒們倒是很愛保羅,如果從一開始,一路跟著保羅的預測下注,每次10英鎊的賭資來看,獲利超過6300英鎊,光是德國以及西班牙的比賽,獲利就超過400倍。CNN記者:「選西班牙,你可以得到4千鎊,還超過4千鎊。」

不過章魚哥的年紀實在太大,賭徒們想在下次世足賽大賺一筆,恐怕得先幫保羅找個接班人,CNN記者就先拿英國水族館的大章魚做實驗,不過這隻章魚的意見,似乎跟保羅不太一樣。CNN記者:「我們來看看這隻章魚選哪隊,荷蘭還是西班牙會贏?牠選荷蘭。」

隨著這次世界盃進入尾聲,這隻全球最著名的動物,也準備退休養老去,德國的海洋生活水族館,現在也開始準備物色新的接班章魚,希望保羅能夠把神準預測的絕技,傳承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502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