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章魚哥太準了! 德國球迷輸球心碎


發佈時間:2010/07/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08 12:47

今天凌晨德國在世足賽準決賽輸給西班牙,德國型男總教練勒夫的幸運藍色V領毛衣失靈,不過這件售價大約8千多台幣的衣服,在德國大賣,另外神準章魚哥則是再度命中,本屆世界盃預測6場勝負全部猜對,再加上2008年歐洲國家盃6場猜中5場,才出道2年的德國章魚保羅準確度高達百分之91.6,完全把那些預測賭盤多年的老師和專家都比了下去。

在德國奧博豪森水族館的章魚哥-保羅,真是太神了,賽前它就預測西班牙會贏,讓德國球迷氣的要死,祈禱它失準,可惜章魚哥運勢太強,再度預言成功,讓德國球迷心碎!

只預測德國隊出賽的章魚哥,在這次世足賽預測6場6場全部命中,再加上2008年歐洲國家盃6場猜中5場,命中率高達百分之91.6,預測的比賽也都分出了勝負。

比德國型男總教練勒夫的幸運衫更可靠,勒夫在對澳洲英格蘭以及阿根廷比賽時,都穿著這件藍色V領長袖毛衣,結果德國都踢進4球獲勝,因此對西班牙繼續穿,可惜這次不靈了,也許是太久沒洗失效了,不過這款售價199歐元,約台幣8千多的毛衣,在德國是大熱賣。德國球迷:「我們踢的很好,但西班牙應該獲勝。」

雖然輸球,但德國球迷非常有風度,肯定這支年輕的德國隊,下屆再捲土重來就好了,同時也稱讚西班牙踢的好,而首次踢進世界盃決賽的西班牙球迷則是樂歪了。

西班牙球迷:「因為西班牙是歐洲冠軍,所以我們必須要贏世界盃,西班牙首次踢進決賽,我相信我們會是冠軍,新的世界冠軍。」

世界盃冠軍決賽,西班牙與荷蘭將在台北時間星期一凌晨交手,不管誰贏,都是將是第一次拿下世足賽的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88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