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熊客場對戰勇士 代打轟出致勝一擊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20:35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為期11天的客場之旅,第一場來到亞特蘭大,小熊隊由「拉.史代拉」打出職業生涯的第一支代打全壘打,以5比4險勝,並且拿下國家聯盟最多的第79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客場之旅的第一站來到亞特蘭大,面對地主勇士隊毫不客氣,Willson Contreras硬拉回來,形成穿越三壘的車布邊安打,Rizzo輕鬆回來拿下第三分。這讓勇士沒辦法接受,決定下個半局討回來。

球賽播報員:「滾地球 穿出去形成安打,勇士隊看著球在三局下半,兩人出局後打破鴨蛋。」

Freddie Freeman不打則已,打開了九頭牛都拉不住。五局下半,一三壘有人,Freeman來啦。

 
球賽播報員:「Freeman打到左中外野方向,Heyward沒辦法接到,球滾到全壘打牆邊,Acuna準備回來得分,勇士隊還要再嘗試回來,Camargo和回傳球比快,結果傳高了,Freeman一口氣跑上三壘,幫勇士隊追平比數。」

Freeman這場比賽兩支安打,貢獻三分打點,兩隊重新開始。

球賽播報員:「球數來到一好一壞,結果轟到右外野一路飛, 出去了!小熊隊再度取得5比4的領先。」

怪怪不得了!這是Tommy La Stella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一支代打全壘打,不但寫下隊史新頁,也是致勝一擊。小熊隊作客亞特蘭大,技驚四座,上演神奇一棒,拿下領先國聯各隊的第79場勝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棒球#小熊隊#國聯#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31

0.8898

1.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