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美網女雙過頭關 直落二晉級


發佈時間:2018/08/30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09: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網壇一姊謝淑薇征戰美網女雙,今天與白俄羅斯女將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搭檔,展現好默契,不到一小時便以6比1、6比3直落二擊敗對手,闖過頭關。

2018美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第3天賽程,女子雙打點燃戰火。女雙世界排名第17的謝淑薇本屆美網與20歲的莎芭蓮卡搭檔,兩人月中曾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合作,首輪就被淘汰出局。

 

謝淑薇下午在第15球場與莎芭蓮卡攜手,迎戰克羅埃西亞的尤拉克(Darija Jurak)和瑞士的諾爾(XeniaKnoll),首盤兩度破發,僅花23分鐘就以6比1拿下。

第2盤雙方拉鋸,互保發球局,直到第7局,謝淑薇與莎芭蓮卡趁對手陣腳不穩,逼出3個破發點,並把握對方回球出界,首個破發點就拿下,取得4比3領先。兩人接著力保發球局,並在第9局再度破發,以6比3拿下這盤,只花57分鐘就贏球。

謝淑薇與莎芭蓮卡全場發出4記愛司球,雙發與非受迫性失誤各一次,一發進球率69%,一發與二發得分率皆為73%,並打出4記致勝球,各項數據都優於尤拉克與諾爾。
 

32歲的謝淑薇本屆美網女單也有賽事,昨天鏖戰3盤擊敗俄羅斯選手亞歷山卓娃(Ekaterina Alexandrova)後,明天第2輪將遭遇大會第29種子、斯洛伐克女將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

除了謝淑薇,詹詠然、詹皓晴也參加本屆美網女雙、混雙賽事。在女雙方面,世界排名第3的詹詠然與白俄羅斯的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搭檔,妹妹詹皓晴與中國女將楊釗煊再度合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淑薇#美網#女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00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