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敗給中華隊 韓媒:韓尋求亞運3連霸路坎坷


發佈時間:2018/08/2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2: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韓棒球代表隊26日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會預賽首場以1比2敗給中華隊,南韓媒體今天報導稱,南韓想要在亞運尋求3連霸摘金的目標遭遇陰霾。

南韓「東亞日報」今天在體育版頭條以「對台灣業餘投手也束手無策--荊棘般的棒球路」為標題,報導南韓隊首場輸給中華隊的消息。

 

報導指出,曾是韓國國家代表隊首棒打者的SBS電視台棒球評論員李淳哲說:「台灣憑實力是贏不了韓國的,但每次和中華隊對壘,韓國隊就會綁手綁腳,實在讓人擔憂。」

報導稱,韓國隊碰上極其陌生的台灣投手,在他投球下,韓國打者紛紛揮棒落空,最終未能擺脫第1局挨打的兩分全壘打,以1比2敗陣。

報導指出,中華隊24名球員中,只有7人是職棒球員,可說是以業餘球員為主的球隊,尤其,效力於韓國職棒NC恐龍隊的投手王維中在賽前因傷退出代表隊。
 

中華隊這次將韓國隊拉進泥淖。第1局兩人出局後,中華隊3棒姜建銘的2壘安打,加上韓國外野手疏漏而攻占3壘,這支紀錄上的3壘打,明顯有一個失誤。

報導指出,韓國先發投手梁玹種在2人出局3壘有人的危機情況下,對中華隊4棒林加祐先投兩個好球,但在求好心切的急躁下,被林加祐轟出2分砲,也讓中華隊一路領先到底。

而韓國強棒碰上陌生的中華隊投手,一籌莫展,台灣媒體賽前放出風聲說,中華隊由職棒投手林樺慶先發,但上場主投的竟是合作金庫出身的業餘投手吳昇峰,韓國打者碰上怪異的側投吳昇峰,最高球速140公里,直到第3局才被安致弘敲出1支安打。

報導指出,吳昇峰5局好投,失1分是被韓國隊金宰煥第4局敲出的陽春全壘打,中華隊後援投手王宗豪、王政浩則未讓韓國隊再得分。

報導稱,台灣媒體在比賽前曾報導,中華隊24人的薪水為新台幣2630萬元、相當於9億6000萬韓元,韓國隊投手梁玹種一人的薪水為23億韓元,中華隊全體球員的薪水還不及梁玹種的一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棒球#中華隊#南韓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904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