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品牌魔咒? 世足大牌球星遭殃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2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02 14:44

這次世界盃足球賽,許多大牌球星都是一家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旗下的簽約球員,包括英格蘭金童魯尼、葡萄牙隊長C羅、義大利隊長卡納瓦羅,以及象牙海岸的魔獸德羅巴,不過他們有個共通點,就是所屬球隊,都提前出局,被視為品牌魔咒;而這所謂的魔咒不僅影響足球,連網球天王費德勒都遭殃,8年來,首度無緣溫布頓錦標賽冠軍決賽。

這家國際知名的運動品牌,簽大牌球星,向來不手軟,南非世足賽前,大張旗鼓的找來一大票球星拍廣告,包括英格蘭金童魯尼、里貝里葡萄牙隊長C羅、義大利隊長卡納瓦羅以及象牙海岸的魔獸德羅巴,拍了一支世界盃概念廣告。

雖然幫業者打了一場漂亮的行銷勝仗,但很不幸的,這些出鏡球員所屬的球隊,下場都很糟;德羅巴賽前斷手,卡納瓦羅的義大利分組被淘汰,魯尼和C羅都在十六強止步。

運動經紀公司經理:「他們(運動品牌)選了最好的球員,所以會有這樣的結果,是他們運氣不好。」

魯尼和C羅是2大要角,魯尼落魄時,在拖車內獨居,神氣時,連跟網球天王費德爾比桌球,都輕而易舉。

至於C羅在片中帥氣演出,和現實情況完全不同,他的葡萄牙在十六強輸給西班牙,遭淘汰,而他整個世界盃只進一球,也受到各方指責;也許以後辛普森家庭也不會再找他客串了。

這個品牌的魔咒,今年連網球都不放過,費天王在溫布頓八強賽止步,8年來第一次無緣冠軍賽;不過這家運動品牌發出聲明表示,他們很高興這支廣告播出4週了,還是有許多人在討論它,也許只要能賺錢,其他的也無所謂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18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