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LB次青少棒賽 中華隊擊敗澳洲拿下2連勝


發佈時間:2018/08/1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2: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年LLB次青少棒賽,中華隊今天與澳洲隊交手,呂東翰單場4安打4打點猛打賞,率領中華隊終場以10比0、提前5局擊敗澳洲,拿下2連勝。

LLB世界少棒聯盟次青少棒賽中華隊此次由桃園市新明國中取得代表權,中華隊首戰擊敗拉丁美洲區代表阿魯巴隊後,今天與澳洲隊交手。

 

中華隊首局就有攻勢,李樹勳在1出局後敲出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隨後黃冠倫安打,攻下中華隊第一分,中華隊再靠著二壘安打以及對手失誤,單局合計進帳3分。

3局下,2出局後,中華隊攻勢再起,呂東翰、李晉維連2棒安打,再靠著連續3個保送,再添2分,讓中華隊將比數拉開5比0。

手感火熱的呂東翰4局下,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掃出二壘安打,送回2分;中華隊5局下,再用4支安打、1個保送和高飛犧牲打,追加3分,終場就以10比0完封澳洲、提前5局奪勝。
 

中華隊先發投手李樹勳此役4.1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支安打,封鎖澳洲隊打線,隨後葉智華後援0.2局未掉分,守住領先,加上呂東翰4打數4安打,包辦4打點,聯手為中華隊搶下2連勝。

中華隊只要在19日比賽再贏球,就能搶下冠軍戰的門票,而中華隊自2013年起已經連續5年奪冠,今年要挑戰6連霸以及隊史第7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LB#次青少棒#中華隊#澳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34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