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智傑右手腕骨折退出亞運 中華隊戰力拉警報


發佈時間:2018/08/13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7: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統一獅蘇智傑右手腕骨折,確定無法參加亞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今天證實,已收到統一獅球團通知,將與總教練許順益討論後,最晚明天提出更替人選。

繼旅韓NC恐龍隊投手王維中肩膀不適下二軍調整、辭退亞運後,中華隊再少一名大將,被視為中華隊第4棒人選的蘇智傑,9日在統一獅與中信兄弟比賽中,9局上因擦棒界外球,導致右手腕不適,為了避免傷勢更加嚴重,10日後已休養未再出賽。

 

統一獅隊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蘇智傑今天赴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更縝密檢查,檢查報告出爐,確認蘇智傑右手腕有骨折傷勢,且右腕三角軟骨主體破裂,導致發炎腫脹。

球團指出,經醫師、選手及球團針對傷勢予以評估,蘇智傑傷勢需要長時間休息,並評估後續治療方式,暫時不適合再進行激烈高張力運動,球團也將依據蘇智傑傷勢正式發函向棒協告知,正式辭退亞運徵召。

林宗成證實,已收到統一獅球團通知,由於總教練許順益帶隊赴日本移訓,今天搭機返台,將與許順益討論後,最晚明天提出更替的人選。
 

由於這次中職4隊各隊都派1投1野支援亞運,是否由獅隊再派1名野手頂替,或由業餘中尋找人選遞補,林宗成表示,尊重總教練許順益決定。

對於蘇智傑因傷無法代表國家隊出賽,統一獅球團表示,深感遺憾及可惜,未來棒協若仍需徵召獅隊選手代表國家出席重要賽事,將全力配合予以支援,爭取國家榮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智傑#統一獅#骨折#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605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