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主場先發 五又三分之二局零失分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9:36

旅美投手陳偉殷本季在主場的表現亮眼,在和紅雀三連戰的第一場比賽,陳偉殷主投五又三分之二局零失分,只被紅雀打出一支安打,在其他投手接力下,馬林魚以2比1險勝,替陳偉殷保住本季的第四勝。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球賽播報員vs.球評:「讓我們向各位介紹陳偉殷在主場先發,他的自責失分率只有2出頭一點,(我們喜歡他的就是這一點)。」

如同播報員的介紹,今年球季陳偉殷雖然成績不理想,但是主場表現的確有目共睹,面對紅雀開路先鋒Carpenter,一個87Mile的Slider。

球賽播報員:「主審判定好球三振,陳偉殷的滑球獲得主審青睞,從外角竄進內角。」

 
陳偉殷主場先發成績亮眼,也需要隊友的支援。

球賽播報員:「不好意思這一球打到右邊方向,Dietrich繞過三壘跑回來,棒球就是要接受各種考驗,也許就像Anderson這樣輕輕一碰,馬林魚1比0首開紀錄。」

二局上半陳偉殷面臨考驗,雖然兩出局,但是跑者已經來到得分的大門口。

球賽播報員:「陳偉殷一壞球兩好球的情況下,投出主審判定三振出局。」

雖然因為一支安打和一次觸身球形成危機,不過陳偉殷用四縫線快速球化解,馬林魚需要再多得幾分。

球賽播報員:「Starlin Castro再見囉!Starlin Castro打出一支左外野方向很遠的全壘打。」

隊友贊助兩分,主投五又三分之二局的陳偉殷具有勝投資格,九局上紅雀滿壘有大好得分機會,中繼投手Barraclough投出偏低的壞球,奉送紅雀一分,馬林魚再換上第六任投手,很明顯就是要拿下這一勝。

 
果不其然,Molina打出游擊方向,5-4-3的Double play,陳偉殷驚險拿下本季第四場勝投,主場自責失分率,也下降到1.94。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偉殷#棒球#第四勝#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24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