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羅埃西亞蘇巴西奇 PK戰澆熄對手進攻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8: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足球賽,除了進球之外,門將的撲救也是一大賣點,四強的球隊門將都有機會來角逐本屆金手套。

面對射門大掌一合,擋下對手攻勢,門將是球隊最後一道防線,只要能有精彩演出,就能球隊少丟一球,而本屆門將表現也讓人印象深刻。

 

還記得16強戰,克羅埃西亞對上丹麥的這場比賽嗎?PK大戰蘇巴西奇神勇撲救,一個人就擋下3球,蘇老神勇表現可不是第一回。

對上俄羅斯又是PK戰,蘇老再次擋下對手攻勢,要知道PK戰距離近,門將反應必須快,能連續擋這麼多球,功力真的讚,不只點球就算是活動戰防守,蘇老也是一把罩。

一擋再擋,對上英格蘭,蘇老一口氣擋下凱恩多次進攻,霸氣無限一夫當關,克羅埃西亞能闖進決戰,蘇巴西奇功不可沒,但他競爭對手可不少。
 

看看這個撲擋,洛伊斯整個人打橫撲救,擋下了比利時這波兇猛攻擊,鎮守法國大門,洛伊斯防守功力一把罩,上演不少精彩撲救。

八強對上烏拉圭,又是一次精彩撲救,氣得對手牙癢癢,這球角度力道都很好,但洛伊斯大掌一拍打掉,如果沒有他的救球,恐怕就得被烏拉圭追平,比賽還很難說。

對於洛伊斯來說,爭取金手套一大優勢就是在於法國奪冠呼聲高,過去6次金手套,其中4次都是冠軍球隊的門將拿下,歷史數據偏向洛伊斯這頭,但冠亞軍開打前,撲救最多的門將就是他。

不斷阻擋法國進攻,比利時的庫爾圖瓦用生命在救球,別忘了對手是攻勢兇猛的法國,曾經在16強四度踢破阿根廷大門,但他老兄救球能力一把罩。

精彩擋球讓比利時保有機會,雖然還是丟了一球,但庫爾圖瓦的確讓對手難越雷池,22次撲救位居撲救榜第二,僅次於墨西哥門將奧喬亞,機動戰防守技高一籌。

16強PK戰守下這關鍵一擊,也瓦解了哥倫比亞氣勢,讓英格蘭一路過關斬將,本屆常常可以看到英格蘭門將皮克福德握拳振奮,鼓舞隊友的畫面,他老兄自己表現也很棒。

一次擋二次撲,過去門將都是英格蘭罩門,但皮克福德就是能擋下來,而且每擋一波就提振球隊一次士氣,不得不說英格蘭這回能闖四強,除了進攻之外,過去被人詬病的門將防守這回的確也有提升。
 

門將防守攸關勝負,四強門將各有優勢,但金手套只有一座,不論頒給谁,4名門將的精采表現,已經讓球迷牢牢記住他們的名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金手套#門將#守門#PK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237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