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以逸待勞 克羅埃西亞體能待考驗


發佈時間:2018/07/13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22: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冠軍賽由法國對戰克羅埃西亞,過去2隊交戰紀錄不多,5次對戰,法國3勝2平取得優勢,以近況來說,法國進入16強以來都能在正規賽90分鐘內拿下勝利,而克羅埃西亞則是和對手鏖戰120分鐘,甚至靠PK戰才分出勝負,因此就歷史對戰及近況而言法國都位居上風。

即便法國和比利時在4強賽的對決中被部分球評認為是一場沉悶的比賽,雖然比利時有攻勢,不過比例明顯偏低,法國就算掌控戰局,卻像忘了帶瞄準器上戰場的戰士,找不到球門方向。儘管如此,還是有球迷認為這場比賽有Mbappe全場貢獻6次精采絕倫的傳球,也算是一次高水準的演出。

 

和Pavard的2人合作沉底打門,比利時門將一腳把球碰出界外化解危機。Mbappe華麗的腳法和極富創意的後腳跟傳球,就算沒有完成打門,光是這個高級動作就值得再三回味。Umtiti後點起跳,頭球打門,石破天驚的一次頭頂將比賽結果最終鎖定在1比0,由法國拿下冠軍賽門票。其實許多球迷期待的是法國能像16強賽面對阿根廷時打出行雲流水的華麗攻勢。

DiMaria30碼距離的長射世界波追平比數,下半場Mercado腳尖一點,把Messi的打門變成助攻,落後的法國隨後放棄控球率,利用防守反擊回敬一波波猛烈的攻勢。底線回往禁區,來了。Pavard先為法國扳平;隨後Mbappe再來個梅開二度。這是個什麼樣的攻勢,4分鐘之內連下兩城,只能套句廣告詞「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Mandzukic和Kramaric的合作,克羅埃西亞衝頂打遠邊輕鬆寫意。這支軍團素來以擁有堅強的中場而傲視群雄,儘管世界排名不高,但是夠穩。Perisic單腳一踢先把落後的局面追回來、來到加時賽,Perisic空中爭頂,剛好落在Mandzukic跟前,謝謝啦!開玩笑,大好機會就是要把握第一時間,沒問題。
 

只是相比法國,克羅埃西亞的晉級之路都很辛苦,全都經過120分鐘的鏖戰,甚至兩度加班PK才分出勝負。即便體能問題是克羅埃西亞在冠軍戰中可能遇到的瓶頸,但是格子軍團要報1998年4強賽被法國打敗的一箭之仇,面對同樣想要捧回隊史上的第二座大力神杯的法國,究竟哪一隊會更勝一籌,全世界的球迷都在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世足賽

#世界盃#決賽#克羅埃西亞#法國#Mbapp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880

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