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台商慢壘聯盟薪火相傳 林依斌接任主席


發佈時間:2018/07/1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7: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由旅泰台商創立的泰國台商慢速壘球聯盟邁向第14年,台商林依斌7日晚間接任主席,他承諾會秉承創立精神,持續推廣慢速壘球運動,辦更多比賽,增進台商和國際友人情誼。

泰國台商慢速壘球聯盟是10多年前由資深旅泰台商陳水龍和王文山兩人所創立,初期是為鼓勵台商到戶外運動,提供工作之餘的聯誼活動。

 

聯盟在連續舉辦多屆比賽後,也帶動樂樂棒球運動發展,向下發展到泰國北部的中小學,同時有更多台商參加,甚至遠自中國大陸和越南等地的台商都組隊來泰國參加比賽。

泰國台商慢速壘球聯盟於2005年7月10日在曼谷郊區Thana City Country Club的壘球場成立,之後在前任主席張峰豪任內,向泰國政府登記為社團,成立泰國台商慢速壘球基金會。

7日的聯盟主席交接由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童振源主持監交,童振源致詞時表示,十分樂見慢速壘球在泰國的發展,不但讓台商在打拚之餘,從事正當休閒運動,與各國隊伍比賽也是促進國民外交和友誼,希望台商們踴躍參與,同時向下扎根在樂樂棒球運動上,培植棒壘球人才。
 

新接任的主席林依斌也承諾,在歷任主席和團隊所奠定的堅實基礎下,持續推廣慢速壘球和樂樂棒球運動,舉辦更多比賽,促進台商與各國友人的情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慢速壘球#接任#台商#主席#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031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