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格蘭8定位球破門 追平世足紀錄


發佈時間:2018/07/10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20: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4強出列,英格蘭在這屆賽事已經攻入11球,其中8個來自定位球,不但已經追平1966年葡萄牙創下8次定位球破門的紀錄,未來2場比賽,英格蘭有望改寫保持52年的歷史紀錄。

英格蘭無疑是這屆世界盃最會靠定位球破門的球隊,8強賽對瑞典,Harry McGuire進球,也是英格蘭本屆賽事攻入的第10球。Dele Alli門前6碼機會大好,頭球攻門又快又強。細細算,英格蘭從小組賽一路進入4強,總計11個進球,有8球是透過定位球破門,追平了1966年由葡萄牙創下的8次定位球入球的世界盃歷史。

 

Stones後點頭球被突尼西亞門將從空中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推出門外,沒想到英格蘭隊長Harry Kane位置剛好,第一時間補射,先馳得點。McGuire和Kane的空中頭頂接力,由Kane送進球門,讓突尼西亞在比賽補時階段,飲恨吞下小組賽的敗仗,2次定位球進球。

在這場6比1大勝巴拿馬的賽事中,John Stones先把定位球的進球數推高到3,接著Kane主刀12碼也有,4個囉,下一球會不會莊家連三呢,趕緊來看看。Lingard行進間打門,高級動作,這一球不是;但是下一球 可說是定位球進球的教科書版。

就好像美式足球的進攻,Henderson先傳Kane,再交給衝進來的Sterling,雖然第一個點被門將擋下,但是沒關係,第二點的Stones補上來;這也像是NBA籃球賽的進攻戰術,Henderson傳Kane,給空手切的Sterling上籃,被撥掉,Stones起身補進。第5個,接著又是12碼,第6個。
 

哥倫比亞禁區內犯規,英格蘭12碼,同樣是隊長Kane操刀主罰。缺少大牌巨星的英格蘭,主帥Southgate特別學習美式足球技戰經驗,也從NBA賽事中尋找靈感,不斷灌輸定位球的處理觀念,讓英格蘭的快樂足球,打的行雲流水,一路過關斬將。如今英格蘭的定位球戰術已經追平世界盃的紀錄,未來2場比賽很有可能再刷新紀錄,創下新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界盃#英格蘭#定位球#破紀錄#4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904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