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厲害!滑輪溜冰楊合貞 奪荷蘭世錦賽金牌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8:40

在荷蘭舉辦的滑輪溜冰世錦賽,這是滑輪溜冰頂級的比賽,我國好手楊合貞也有參加,她在42公里馬拉松項目,繳出了1小時10分33秒435,以千分之5的差距,擊敗上屆冠軍,拿下世錦賽金牌,接下來她要繼續調整狀態,備戰8月的雅加達亞運。

圖/中央社

 
第一時間衝向終點,身穿藍白紅中華戰袍,她是世大運5金選手楊合貞,參加荷蘭滑輪溜冰世錦賽率先衝線奪下金牌。

2018荷蘭滑輪溜冰世錦賽競爭激烈,世界各地共有51國參加,男女選手一共有近500人,楊合貞參加42公里馬拉松項目,最後她以成績1小時10分33秒435,千分之5秒的成績擊敗來自義大利的上屆冠軍佛蘭西斯卡,拿下金牌榮耀。

滑輪溜冰世錦賽金牌楊合貞:「這是一場很艱難的賽事,所以國家好手都到齊了,都聚在一起,然後賽事路況也很危險。」

 
整場賽事各國菁英選手全數到齊,戰術多元,而且市區的處彎曲路線難度高,楊合貞在最後100公尺,衝刺加速路段中,殺出重圍拿下本屆馬拉賽事金牌,接下來要準備的是8月開打的雅加達亞運。

滑輪溜冰世錦賽金牌楊合貞:「接下來的亞運會會好好的努力備戰,希望能把狀況調整到最好,為台灣再創佳績。」

精彩表現再拿金牌,鎖定亞運再出發,楊合貞繼續用腳下的滑輪滑出她的金牌榮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溜冰#滑輪#楊合貞#世錦賽#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41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