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全美體壇焦點 天才小史首登板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全美體壇聚焦首府華盛頓,因為天才投手國民隊的史崔斯柏格,在今天首度在大聯盟登版,史崔斯柏格三振14名打者,飆出101英哩的最高球速,最後國民隊以5比2擊敗海盜隊,讓史崔斯柏格的大聯盟處女秀,就拿下首勝,保守估計今天國民隊門票加上周邊產品的收入,就高達150萬美元。

密密麻麻的紅衫軍,湧進華府國民隊球場,都是為了見證天才投手史崔斯柏格的大聯盟處女秀,就連國民隊總教練瑞格曼都說,這樣的場面,在大聯盟史上真的是難得一見。

史崔斯柏格主投7局,送出14個三振,創下國民隊單場比賽單一投手的最高三振紀錄,更飆出101英哩的最高球速,連續三振7名打者,最後國民隊以5比2擊敗匹茲堡海盜隊,史崔斯柏格大聯盟首度登板就拿下勝投,防禦率來到2.57。

史崔斯柏格讓國民隊這個萬年弱隊,成為全美體壇焦點,光是這場比賽,國民隊的採訪證就發出超過2百張,受關注程度媲美世界大賽。

TVBS記者倪嘉徽:「全場4萬多名觀眾,全都是衝著史崔斯柏格而來,今天光是門票加上周邊產品,就可以為國民隊帶來150萬美元的收入。」

國民隊球場座無虛席,另外還加賣了2000張站票,史崔斯柏格的魅力,讓紅色變成華府HOT的顏色,而他的背號37號,更是最搶手的號碼。國民隊球迷傑夫:「這就像是耶誕節一樣,我們終於可以拆禮物了,就是在球季中拿到一張超級王牌。」

雖說要提升一個球隊的表現,絕對無法靠著單一球員的能力,不過至少到目前為止,史崔斯柏格確實是國民隊的票房救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604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