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蠻牛、喬帥挺進溫網3輪 西里奇爆冷出局


發佈時間:2018/07/06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09: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曾獲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冠軍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與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今天雙雙克敵過關,晉級溫網第3輪,但去年獲得亞軍的克羅埃西亞第3種子西里奇在苦戰5盤後爆冷出局。

世界排名第一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以6比4、6比3和6比4直落3盤,擊退哈薩克對手古庫舒金(Mikhail Kukushkin),下一戰將遭遇澳洲小將德米瑙爾(Alex de Minaur)。

 

3度在溫網封王的「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第2盤因左腿不適得在場邊接受治療,但仍以6比1、6比2和6比3直落3盤,輕取阿根廷對手澤巴洛斯(Horacio Zeballos),已連續第10年晉級這項大滿貫賽的第3輪。

西里奇(Marin Cilic)對阿根廷好手培亞(Guido Pella)之戰昨天登場,西里奇原本領先兩盤,但比賽因雨叫停,延到今天重燃戰火後,局勢逆轉,世界排名82的培亞以3比6、1比6、6比4、7比6(7比3)和7比5反敗為勝。(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布頓#錦標賽#納達爾#喬科維奇#西里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39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