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16強出爐!輸球也能晉級 日球迷樂歪


發佈時間:2018/06/2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8: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小組賽結束,16強正式出列!輸球的日本與英格蘭都順利晉級下一輪比賽,接下來的16強賽,比利時分到了有巴西、葡萄牙、法國等強隊的上半部戰區,處境艱難,而英格蘭則分到比較不棘手的下半區,邁入8強之路希望濃厚。

從東京到大阪,再到俄羅斯,日本與比利時順利取得16強門票,兩國球迷興奮得都快飛上天,尤其是日本。

 

日本球迷:「雖然輸球了,但是進到16強就是很爽。」

日本球迷:「反正是結果論嘛,下一場再好好踢吧,總之能進16強就沒問題啦。」

就像球迷說的,輸球也能殺進16強,特別是在G組比利時與英格蘭之戰,兩隊其實誰都不太想爭第一出線。
 

CNN體育記者:「最古怪的是比利時和英格蘭都在搶位置,但搶的都不是第一名,有可能是因為這次比賽中,反而是輸了就是贏家。」

對G組來說吃虧就是占便宜,看看出爐的16強名單,積分第一的比利時歸到了左邊,有巴西、葡萄牙、法國、烏拉圭,不管未來對到誰都會是場硬戰,場地更要東奔西跑。

CNN體育記者:「沒錯,英國輸了比賽,他們現在理論上是比較容易打進決賽,或者應該說下一輪也變得比較簡單。」

16強名單確定後,幾家歡喜幾家愁,今年最愁的應該當屬德國了。

德國隊總教練勒夫:「我們也很難過,球隊沒有正常發揮,而身為管理者我有責任,我也在反省為什麼會這樣。」

上屆冠軍在小組賽就被掃出門,28日德國隊打包行李回家,勒夫扛下所有責任,日耳曼大軍可得好好重整一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世足賽

#世足#世界盃#16強#輸球#日本#英格蘭#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68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