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NBA/「豪」登1月雜誌封面 2月爆紅先沾光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書豪風靡全球後,不只時代雜誌拿他當封面人物,國內不少雜誌也搭上這班Linsanity列車,但其實最早壓對寶的,卻是半年前林書豪回台時,就做專訪的英語學習雜誌,原本只是配合NBA球季二月開打,1月20日出刊時就拿林書豪當封面人物,沒想到2個禮拜左右,豪小子就突然暴紅,今天本台獨家跟雜誌社取得去年的珍貴畫面和照片,時間點的巧合或許真的是一場神蹟。

金州勇士隊隊員林書豪(2011.8):「當我心想,經過這麼久的時間,哇,我終於辦到了,我現在是NBA球員,在球場打球了,我記得當晚比賽後都無法入睡,因為太興奮了。」

侃侃而談自己第一次登上NBA的緊張心情,本台獨家取得去年8月,林書豪成名前回台,接受雜誌專訪的珍貴畫面,當時的他還在勇士隊,但有趣的是,半年前的採訪和封面照片,直到今年1月20日才出刊,沒多久2月4日,豪小子就一戰成名,讓雜誌社好像壓對了寶。

英語雜誌創辦人彭蒙惠:「那是早幾個月就訪問,想說開始NBA球季,我們就放一個,台灣很好的榜樣,一個年輕人,就這樣而已,沒想到他會變成那麼紅。」

興奮、驚訝,因為誰知道當年這個隨性坐在中庭訪問,專心聽主持人提問的大男生,現在風靡全球,讓2月號雜誌銷量一下上升2成,甚至賣到缺貨。林書豪(2011.8):「有許多的媒體目光和粉絲,當我開始不在意別人的期待,不為別人或自己,只為上帝而戰時,我開始享受運動的樂趣,找回打球的熱誠。」

分享自己的籃球夢,林書豪的神情謙虛,模樣純真。彭蒙惠:「因為不知道他會在什麼隊,所以封面就放我的照片,所以就變成,真的沒有想過,怎麼這麼多人,林書豪怎麼這麼潮。」

據了解,林書豪當時回台參加英語雜誌辦的明星籃球賽以及專訪,主辦單位都只用電子郵件和林書豪的母親聯繫,就成功約訪,一家人完全沒有架子,現在林書豪在體壇掀起瘋狂熱潮,就像當年專訪,主持人最後的祝福一樣。

主持人(2011.8):「祝福你未來前途無量。」

◎畫面提供:空中英語教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47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