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手也瘋林書豪! 嚴爵寫歌「東方不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0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9:02

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在紐約尼克隊竄起,幾乎無人不曉,在演藝圈也有愛打籃球的藝人,同樣「林來瘋」,搞怪團體Circus也是,把林書豪坐冷板凳的故事寫進歌裡勵志,創作歌手嚴爵,也寫了一首歌曲「東方不敗」,高唱林書豪把對手甩到千里之外!

歌曲「東方不敗」嚴爵:「我一個踏步,就到你背後,你才剛回頭,我早已經出手,贏得不在分數,勝負在格調,我能讓你認輸,還想跟我合照。」

混音電子節奏強而有力,這首歌叫做「東方不敗」,是創作歌手嚴爵寫給他的。歌曲「東方不敗」嚴爵:「若我是一部SUV,我一定會是尊爵型,You see,喔不,我們在說Jeremy Lin,那還用說,叫一聲MVP。」

你沒聽錯,Jeremy Lin就是在唱林書豪,精湛球技連歌手也成為粉絲,寫歌稱讚他,要把對手甩到千里之外。歌曲「東方不敗」嚴爵:「就是要甩你(That's Right),甩你到千里(之外),但我很謙虛(So Nice),會說『對不起,比你快』。」

歌曲一放上網立刻造成討論,還不只這一首。歌曲「ROCK!林書豪」Circus:「林書豪,豪豪豪豪,你說,好好好好好,他說好好好好,快使用雙截棍,賀賀哈兮!」

搞怪團體Circus,也是把林書豪坐冷板凳的故事寫進歌裡立志,演藝圈其他有打籃球的藝人,同樣也「林來瘋」。藝人陳建州vs.范瑋琪(2012.2.15):「林書豪來了,幫忙叫一下,要用中文加油,書豪加油,書豪。」

像是藝人黑人就帶老婆范范,到紐約球場看比賽,用中文在球場幫林書豪大聲加油,在林書豪還是個板凳球員的時候,就和豪小子有交情,每回林書豪上場比賽之前,黑人都會跟教友一起祈禱,以E-mail方式為他禱告,希望帶給他堅定的力量。林書豪魅力席捲台灣演藝圈,不管是寫歌還是祈禱,都不難感受他們崇拜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381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