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TIME瘋豪小子 7步圖解書呆子擊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豪小子林書豪帶領尼克隊逆轉打敗小牛隊,每次總將勝利歸功於上帝的他,許多動作都展現出他是個虔誠基督徒,美國時代雜誌就特地「林來瘋」了一下,把都是基督徒的哈佛小子林書豪與史丹佛大學畢業的費爾德斯,開賽前的「書呆子開場動作」圖解化,分析他賽前會戴上眼鏡假裝成書呆子翻閱聖經,最後單手向上將食指指向天空,似乎是在宣示自己場上會好好表現。

球賽主播:「兩個人是登錄在。」

林書豪賽前也要假動作看書嗎?實際上這是他虔誠機督徒的展現,放慢動作再看一次,林書豪與費爾德斯兩人,各自伸出右手、再伸出左手擊掌,然後假裝成書呆子戴上眼鏡,接著費爾德斯雙手捧著聖經,林書豪伸出右手做翻聖經的動作,讀完聖經兩人摘下眼鏡放入胸前口袋,最後兩人單手向上,食指指向天空。

美國時代雜誌就特地「林來瘋」了一下,把這個書呆子開場動作圖解化。NBA球員林書豪(2012.2.16):「我認為我的成功,是來自上帝的奇蹟,這是我所能想到的,因為大家都沒想到我會這樣。」

每次受訪,林書豪總是毫不掩飾自己的宗教信仰,華爾街日報還煞有其事分析了林書豪爆紅的10個因素,其中一個就是毫不禁忌自己的宗教,但最主要的因素就是本身是台裔美籍之外,外公、外婆還是大陸浙江人,獨一無二的三合一背景,另外哈佛高學歷也帶來新奇感,其他包括他剛好在紐約隊較易受矚目,隊友受傷讓他有機會上場,以及借宿沙發,名字適合組成雙關語等話題,都是爆紅關鍵。

從林書豪自己的背景到場上各種機緣,各種獨特性不可思議聚集在一起,也促成了現在的Linsanity。

◎畫面翻攝緯來體育台、TIME網站、ESPN、ELTA愛爾達體育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61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