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皇帶血挑戰NBA歷史 騎士:冠軍賽還沒結束


發佈時間:2018/06/0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2: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史上,從來沒有人能在總冠軍賽0比3逆轉奪冠。克里夫蘭騎士面對這樣的殘酷事實,包括眼睛帶血的「小皇帝」詹姆斯一致堅信,比賽還有得打。

7戰4勝制的NBA總冠軍賽第4戰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9時於克里夫蘭騎士主場舉行,目前金州勇士3連勝取得「聽牌」優勢。

 

回顧NBA總冠軍賽,上一次有球隊4連敗出局是2007年,聖安東尼奧馬刺4比0橫掃克里夫蘭騎士。去年金州勇士同樣以3連勝把騎士逼入淘汰邊緣,後來勇士輸掉第4戰,最終4比1封王。

2年前,騎士締造了NBA總冠軍賽史上最漂亮的逆轉勝,史無前例在1比3落後的情況下,把戰線拉到第7戰後擊敗勇士。如今騎士要付出更多心血,才能再度打敗勇士。

後衛胡德(Rodney Hood)說:「我們無論如何都不覺得總冠軍賽已經結束了。現在的情形是:贏球,不然就回家。整個球季的成敗懸在一線之間。上場就是要用盡全力。」
 

詹姆斯(LeBron James)首戰轟下51分、第3戰繳出大三元,他在首戰遭葛林(Draymond Green)戳到眼睛,現在還帶著血。

詹姆斯說:「這是戰爭中留下的傷疤。打仗的時候偶爾會發生在你身上。你會受一點傷。但這不會阻礙我繼續備戰。」

後衛希爾(George Hill)說:「我不會注意紀錄的東西。我們還是一支韌性十足的隊伍。休息室裡每一個人都仍渴望一戰。但我們不去看歷史。歷史沒有任何意義。是我們讓自己陷於這樣的困境,現在我們要自己脫困。」

儘管處於劣勢,騎士後衛史密斯(J.R. Smith)說:「對於一支0比3落後的球隊,每個人看起來都還是處於歡樂氣氛。樂觀看待我們的機會,這是好現象。」

史密斯說:「每個人都經歷過難關。大家也都理解會遇上多大風險、我們處於什麼地步。所以能夠看到每個人進來球場、相互溝通、面帶微笑、講笑話,這是很棒的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總冠軍賽#騎士#勇士#詹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300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