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裂!胡金龍2分砲 富邦8比3勝中信兄弟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23:46
圖/TVBS
圖/TVBS

中華職棒消息,金控大戰再度上演,富邦悍將對決中信兄弟,前一場中信的林智勝被頭部觸身球打中,而這場比賽富邦的林哲瑄也被對手洋投賽格威以觸身球伺候,所幸沒有造成衝突跟大礙,最後富邦悍將胡金龍敲出2分砲拉開比分,終場8比3擊敗中信兄弟,在金控大戰中勝出。

圖/TVBS


 
球賽主播:「2好2壞的情況下,在暫停過後,胡金龍這棒打成右半邊的穿越安打。」

壘上有人,胡金龍敲出右邊方向安打,打回分數,中信兄弟對決富邦悍將雙方一開始互有攻勢。

球賽主:「1好2壞來看一下,這棒打得很扎實,在左外野方向。」

 
這棒很可惜看起來就要飛出去,最後被接殺,前場被球吻的大師兄林智勝沒能建功,但接下來隊友就來打分數了。

球賽主播:「這次上來打第一球,陳品捷跳起來,沒有辦法攔到。」

靠著黃鈞聲安打,中信打回分數,兩隊戰成2比2平手,誰也不讓誰,但接下來出現觸身球了。

圖/TVBS

球賽主播:「壘上跑者再度啟動,啊唷!但是賽格威這球直接招呼到林哲瑄頸部以上位置。」

林哲瑄遭球襲,觸身球擊中肩膀,所幸沒有大礙也沒有造成衝突,接下來富邦要進攻了。

球賽主播:「2好1壞面對這個變化球,掃到了左半邊形成了落地安打。」

范國宸左外野安打,一分打點進帳,富邦連續進攻,5局打完6比2領先中信兄弟。
 

球賽主播:「2好2壞,這個球在游擊防區,陳凱倫接到之後選擇傳一壘。」

7局上,中信來到3比6落後,但富邦絕對不讓對手有任何機會。


球賽主播:「2好1壞,這顆變化球跑到比較中間的位置,被胡金龍給掌握到,一棒掃出中外野大牆。」

胡金龍真的猛,棒球、高球都很強,把這顆失投球當成小白球一樣,撈出外野大牆,2分砲富邦8比3領先。

 
球賽主播:「左打者來看也是會往外角掉,這個變化球再度吊中打者。」

不死鳥郭泓志8局讓對手三上三下,末段富邦守住勝利,終場8比3擊敗中信,再次在金控大戰中拿下漂亮一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控大戰#富邦#中信#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52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