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評:詹皇再偉大 騎士贏一場都難


發佈時間:2018/05/30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0: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31日開打,「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騎士迎戰勇士,儘管詹姆斯被視為現今最強籃球員,球評認為詹姆斯獨木難支,騎士連贏一場都很困難。

克里夫蘭騎士與金州勇士31日起展開7戰4勝制總冠軍賽,首戰在衛冕軍的勇士主場舉行。轉播團隊的球評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傑克森(Mark Jackson)今天在一場記者會上預測戰況。

 

前NBA知名教練小范甘迪說:「詹姆斯這次總冠軍賽能夠打出多高水準,這很有看頭,不過他們只要能贏一場就算是大爆冷門。」

小范甘迪說:「就我記憶所及,當我在NBA的年代裡,總冠軍賽碰頭的兩支球隊裡,這是差異最大的一次。從球隊的角度來看,我想不到有更大的落差。」

曾任球員及教練的傑克森說:「當你犯錯,勇士會讓你付出代價。如果要有擊敗勇士隊的機會,那就要確保能夠在防守上團結一致。」
 

傑克森說:「勇士明顯是奪冠熱門,毫無疑問,但能擁有世上最強的籃球員在陣中,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騎士、勇士這兩隊連續4年在總冠軍賽碰頭,這同時也是詹姆斯自邁阿密熱火時代以來,連續8季在最終決賽的舞台登場。

2016年騎士在1勝3敗逆勢之下,詹姆斯展現超人意志擊敗勇士,拿下年度總冠軍,也是NBA史上首支在1比3落後逆轉奪冠的球隊。

小范甘迪說,騎士能夠擊敗勇士的唯一機會,就是將勇士得分壓低在100分以內。但這是一項艱難任務,勇士季後賽17戰當中有13場比賽得分破百。

除了球評看好勇士之外,拉斯維加斯的賭盤也倒向勇士能夠衛冕成功。作為不被看好的一方,騎士總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認為,不需要拿外界的看法來當作激勵球隊的理由。

總教練泰隆.魯說:「我們的焦點是贏得冠軍,在場上打出最佳水準。最重要的目標是贏一座冠軍,不用憂慮外界其他人怎麼說。」

泰隆.魯說:「我不認為我們需要刺激,每次當你打進總冠軍賽的時候,你的目標只有一個,這就是動機本身。我們不需要在這個刺激之下打球。打到這個地步就以足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詹皇#詹姆斯#騎士#勇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56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