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年度防守第一隊成員 爵士中鋒戈柏特領銜


發佈時間:2018/05/2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3: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年度防守第一隊陣容,爵士中鋒戈柏特以最高分獲選,這也是他連續2季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成員,鵜鶘則有2名球員入選,是最大贏家。

NBA年度防守第一隊評選,是由100名籃球作家與主播進行投票,每人能選擇10名球員,依照球員場上5個不同位置,分別圈選防守第一隊與第二隊成員,拿到第一隊選票的球員可獲得2分,第二隊選票則是1分。

 

戈柏特(Rudy Gobert)共拿下94張第一隊選票,另有8張第二隊選票,以最高的192分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其他入選名單則包括有鵜鶘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76人前鋒科溫頓(Robert Covington)和溜馬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

至於年度防守第二隊成員,則以76人中鋒「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為首,並包括勇士隊全能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塞爾提克大前鋒霍福德(Al Horford)、馬刺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以及灰狼明星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

今年是格林生涯第4度獲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前3次他都是年度防守第一隊成員,今年則首度入選年度防守第二隊,而巴特勒則是生涯第4度獲選年度防守第二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爵士#中鋒#戈柏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2831

0.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