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斯轟42分白費 塞爾蒂克東區冠軍戰2連勝


發佈時間:2018/05/1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3: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東區冠軍戰持續進行,客隊騎士的詹姆斯轟下全場最高42分,但主場的塞爾蒂克打出團隊籃球,共6人得分達兩位數,在下半場逆轉戰局,最終以107比94擊敗騎士拿下2連勝。

美國職籃(NBA)東區冠軍賽第2戰今天進行,在系列賽拿下首勝的波士頓塞爾蒂克在主場迎戰克里夫蘭騎士。

 

比賽開打後,騎士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展現一夫當關氣勢,13次出手命中8球,單節轟下21分,率騎士首節以27比23取得4分領先,在他半場攻下25分帶領下,騎士以55比48領先地主塞爾蒂克。

下半場比賽開打後,塞爾蒂克在3節剩下4分多鐘時,靠史瑪特(Marcus Smart)砍進三分球,以72比71將比分超前,在得分多點開花的情況下,塞爾蒂克在第3節打出36比22攻勢,在第3節結束時也以84比77,反倒7分領先騎士。

末節塞爾蒂克幾度將領先拉開到兩位數,雖然騎士嘗試反撲,但始終未能將比分超前,塞爾蒂克在末節打出23比17攻勢,最終以107比94擊敗騎士,在7戰4勝制的東區冠軍賽拿下2連勝。
 

塞爾蒂克今天先發5人得分都破十,全隊6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攻下23分的布朗(Jaylen Brown)表現最佳,騎士則有3人得分達兩位數,攻勢集中在詹姆斯身上,他今天攻下全場最高42分。

賽後布朗表示,全隊都想贏球,所以非常努力的要在下半場將比分超前,下半場球隊的攻守確實更為出色,是今天拿下勝利的關鍵。

塞爾蒂克陣中老將霍福德(Al Horford)今天有15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是球隊贏球的重要助力,對此布朗認為,「霍福德整年都是球隊領袖,他帶領我們不斷往前」。

拿下主場2連勝,塞爾蒂克接下來將前進克里夫蘭挑戰騎士隊,布朗提到,騎士回到主場勢必會強勢反彈,「我們必須設法拿出更好表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騎士#詹姆斯#塞爾蒂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1235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