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賽羅賓森日 勇士6比5險勝小熊


發佈時間:2018/05/15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5: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特蘭大勇士隊在芝加哥小熊隊主場舉行「羅賓森日」補賽,2隊全體球員都穿上背號42號的球衣,表達對這位大聯盟第一個非裔球員的敬意,勇士隊在「包提斯塔」的3分全壘打的帶領下,以6比5險勝小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播報員:「現在比賽開始,Anthony Rizzo帶領隊友進場。」

球場上飄著42號的旗幟,這是紀念大聯盟第一位非裔傳奇球員Jackie Robinson,在1947年4月15日穿著42號球衣,以先發一壘手的身分在布魯克林道奇隊登場比賽,在那個充滿種族歧視的年代,這是多麼大的一種突破。

回到球場,勇士和小熊的對戰勇士開路先鋒Ozzie Albies右外野方向,Gracias,Lead-off Home Run,Albies打出首打席全壘打,本球季的第13號,是全隊全壘打數最多的球員,不得了,身高176公分的Albies就像小鋼炮,為勇士隊先馳得點。

 
球賽播報員:「打到左外野方向回不來啦,這時候小熊隊2比1領先,Albert Almora流線般的全壘打。」

雖然比賽還沒結束,不過小熊主場的球迷還有球員,就好像贏得世界大賽一樣開心,慢動作再看一遍,Almora Jr.這一支全壘打被這位戴著手套的球迷接個正著,跳到下個鏡頭,小熊牛棚裡的隊友High翻了,就這樣跳起舞來。

只不過小熊領先的時間並不長,勇士隊再度還以顏色,Tyler Flowers還給小熊2分砲,要回了領先。

球賽播報員:「Bryant撈向左外野深遠的全壘打,小熊又領先了4比3!」

牛棚隊友又來了,還要再跳恰恰,看看外野的觀眾簡直坐不住了!但是這2隊好像是玩追趕跑跳碰一樣,今年才加盟的Jose Bautista人稱「包大人」的強力打者,要替勇士隊伸冤啦。左外野方向3分砲,雖然打擊率不到2成,但是長打能力依舊,就靠著這支全壘打,勇士最終以6比5險勝小熊,成為國家聯盟兩支獲得25勝的球隊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勇士#羅賓森日#小熊#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873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