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讚」才有得看! 蒙面正妹行銷大運會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羅樹明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在Facebook臉書上流傳5支有關正妹的影片,不過這幾個正妹不是蒙著臉,就是臉打著馬賽克,原來這是週末登場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主辦單位為了打廣告做的網路行銷,只要網友看完影片留下「讚」的評語,集滿99個「讚」,這幾個將在開幕典禮舉牌的正妹,主辦單位就將揭開她們的廬山真面目。

正妹舉著牌陸續進場,抬頭挺胸還小踢腿,架勢十足,她們就是最近網路上在流傳的蒙面正妹。

領頭的正妹簡懿佳,是國立體大休閒產業學系三年級學生,164公分、51公斤,和穿著牛仔上衣的溫珮如,是同班同學,161公分、43公斤,兩人身材一樣纖細,大眼美女陳貝瑜則是系上學妹,168公分、50公斤,三朵花為了母校宣傳大專學校運動會,一起「撩落去」。

體大學生陳貝瑜:「我覺得還滿好笑的,也造成滿多人關心這個活動,點閱率就很多。」

影片:「啊是有多正,啊是有多正!」

影片裡正妹走進教室,讓台下的男同學好期待啊,但臉卻被蒙住,想看嗎?只要說讚的留言超過99個,就揭開神秘面紗,沒想到本尊還沒現身,網友反應就超乎想像的熱烈。

體大學生陳瀅蓮:「第一天PO出來,就有200多人加入,效果也都蠻好,24小時之內就募集到99個讚。」

行銷大專運動會,主辦單位祭出萬靈丹美女牌,正妹不覺得自己被物化,反而覺得不花錢能就替運動會行銷,創意真的無價。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04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