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可惜!「豪」神送簽名球 女童不領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2/17 12:05

林書豪連7勝,席捲NBA,網路最近更是熱烈轉寄去年他返台發送簽名球的畫面,有位小妹妹很幸運的拿到林書豪親手發的簽名球,沒想到她「不識貨」,拿到球連忙想「脫手」給身旁的媽媽,跟身旁的大人一比,她一點也不興奮,讓大家啼笑皆非;「林書豪之歌」也有很多不同版本,粉絲還盛讚他是「李小龍」、「林川楓」,甚至有廠商趁勢推出「Linsanity」的男女用內褲和狗衣服,就是相中他今非昔比的高漲身價!

「豪神」林書豪去年挾帶高人氣訪台,見面會上發送簽名球,球迷搶著拿陷入瘋狂,林書豪眼尖,看到一個小妹妹,彎腰親手發送簽名球,沒想到媽媽好HIGH,拿著球的妹妹卻完全不知道狀況,只想趕快脫手給媽媽,看在大家眼裡,真的好可惜、好浪費啊。「林書豪之歌」:「高大的人群中他看起來像小蟲,在我們的眼中,他現在是李小龍,黃色的閃電他們都傻眼。」

沒拿到簽名球,照樣還是有熱情粉絲替他寫歌譜曲,高唱林書豪是台灣之光,歌詞中,連漫畫灌籃高手的流川楓也被拿來改成「林川楓」;搶搭林書豪風潮,廠商腦筋動得快,「LINSANITY 17」通通變商品,粉色甜美的女用三角褲,屁屁後面就印上「林來瘋」,男用四角褲當然不能少,帥氣灰,吸引廣大男性球迷,甚至連狗衣服都要印上「林來瘋」,商機無限,就是因為豪神身價今非昔比。

◎翻攝網路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469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