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粉絲心碎? 網路流傳林書豪摟女照


發佈時間:2012/02/1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NBA豪小子林書豪感情生活,成為全世界球迷最關注的話題,網路上流傳幾張林書豪親密摟著亞裔女子的合照,其中黑長髮女孩,一度被當成是一名大陸藝人的女兒,後來證實是牧師的小孩,而外界進一部揣測是不是林書豪的前女友,尤其林書豪自己說過喜歡亞洲女孩,還透漏女友要跟他一樣有堅定信仰。

NBA林書豪傳奇崛起,他的過去都被翻箱倒櫃挖出來,女粉絲們看到照片,恐怕都要心碎,就這張,林書豪親密摟著亞裔美女的肩膀,一度傳出是大陸藝人呂麗萍的女兒,說是林書豪女友,其實這張是牧師放上的照片,被大陸藝人呂麗萍發PO文,被轉來轉去,這名黑長髮女孩其實是林書豪牧師的女兒,但是不是林書豪前女友,無法證實,不過,據說林書豪哈佛隊友爆料,林書豪在大學時期,有位信仰同樣虔誠,相處很好的女友,這說法讓人臆測。

另一張林書豪也是摟著黑髮、有著烏溜溜眼睛的亞裔女子合照,似乎目前網路流傳有幸和林書豪近距離拍照的,都是黃皮膚臉孔,原來目前單身的林書豪就曾說過,自己喜歡亞洲女孩,開出條件希望交往對象有同樣堅定信仰,但哈佛小子林書豪,會念書、會打球,也會把妹嗎?

林書豪嬸嬸:「(照片)就是大家在一起的同學或朋友嘛!」

林書豪叔叔:「我當然是比較鼓勵他認識亞洲人華人,這是我的期望。」

其實林書豪家人透露,林書豪父母家教甚嚴,沒聽說交女友,但現在傳出還有爆乳名援卡戴珊為林書豪瘋狂,邀約吃飯,八卦媒體還說林書豪還興奮期待答應用餐,但球迷卻一頭熱要求林書豪別赴約,以免壞了形象,現在NBA豪小子風靡全美,連私生活都成最HOT話題。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893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