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襪險勝光芒止敗 林子偉、胡智為無緣交手


發佈時間:2018/04/30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09: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天以4比3險勝坦帕灣光芒隊,避免被橫掃,光芒8連勝止步。紅襪台灣野手林子偉4打數零安打,光芒台灣投手胡智為則未上陣,兩人無緣交手。

紅襪主場面對光芒3連戰最後一場比賽,打擊陷入低潮的林子偉先發鎮守游擊,排在第9棒,前2個打數分別擊出中外野及左外野方向飛球,都遭接殺出局。

 

6局下,兩隊3比3平手,林子偉在2人出局滿壘情況下登場打擊,面對光芒第4任投手羅莫(Sergio Romo),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球,遭接殺出局,未能送回壘上跑者。

8局下,紅襪4比3領先,林子偉在2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面對光芒終結者柯勒梅(Alex Colome),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連18個打數未敲安打後,林子偉本季打擊率降至2成07。

胡智為16日曾短暫登上大聯盟並出賽,今天再被拉上大聯盟,8局開始在牛棚練投熱身,最終未登板亮相,無緣和林子偉上演大聯盟首次台灣球員投打對決。
 

紅襪此役派出開季4勝0敗的波塞羅(Rick Porcello)先發,他在3局上被史班(Denard Span)轟出右外野方向2分砲,4局上再掉一分。

6局下,0比3落後的紅襪發動反攻,馬蒂內茲(J.D. Martinez)先在無人出局滿壘情況下,適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隨後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

8局下,打擊率1成的紅襪捕手李昂(Sandy Leon)建功,在2人出局、得點圈有人情況下,從柯勒梅手中擊出沿三壘邊線的強勁平飛安打,送回超前分。紅襪靠著終結者金布羅(Craig Kimbrel)成功關門,終場以4比3取勝。

波塞羅主投7.2局,用掉116球,失3分,送出6次三振,沒有保送,本季第5度繳出優質先發,這場比賽無關勝負。紅襪止敗後,成為本季大聯盟首支拿下20勝的球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襪#光芒#林子偉#胡智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2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