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盜發動長短攻勢 炮火猛烈擊敗洛磯


發佈時間:2018/04/19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5: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洛磯和海盜三連戰,客場作戰的洛磯隊在前兩戰都拿下勝利,海盜隊在第三戰發揮猛烈攻勢,全場打出13支安打,終場以10比2獲勝,免除被橫掃的命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主場作戰的海盜隊,和洛磯三連戰的前兩戰都在家鄉父老面前輸球,第三戰派出Chad Cuhl力圖振作,安然度過前兩局的海盜面對洛磯隊的Iannetta,不妙球直飛左外野,咚的一聲落在牛棚休息室的屋頂上,這是一支陽春全壘打。洛磯隊先馳得點,坐在觀眾席的海盜隊吉祥物只能對球迷雙手一攤表示無奈,卻不忘對打者做鬼臉。

球賽播報員:「球像是一條直線結果出去了,全壘打!Sean Rodriguez幫助海盜取得領先。」

這下球迷開心了,高舉標語「Who can stop us?」沒有人能阻止海盜隊的死忠粉絲啦!取得領先的海盜隊似乎找到準心了,展開精確打擊,Moroff打得很遠,碰到全壘打牆深遠的長打,一壘上的跑者Elias Diaz眼看機不可失,拔腿就跑,一路加速衝過三壘,球回傳已經來不及了,3比1,海盜在這一局連下三城,休息室裡也有活力了。

 
球賽播報員:「觀察了一下這個局面,下一球投出,Bell打擊出去,Frazier即將奔回本壘,五局下半海盜取得4比1領先。」

David Freese這一棒打得扎實,球飛向中左外野的大空檔,2名外野手誰也管不到,落地!清壘的二壘安打,連續兩局攻下6分奠定基礎,終場海盜以10比2擊敗洛磯,總算在三連戰的系列戰中,免除被洛磯橫掃的命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職棒#棒球#海盜#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62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