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偉大聯盟拚戰 陳金鋒勉勵加油


發佈時間:2018/04/1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8: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野手林子偉升上大聯盟,「台灣巨砲」陳金鋒今天表示,能夠站在大聯盟很不容易,儘管辛苦,但希望林子偉能繼續加油。

林子偉先前連續3天比賽都繳出2支安打的表現,但今天對戰洛杉磯天使隊未列先發,而是替補上場,打擊遭到三振,但因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僅投2局就失3分提前退場,兩人未能正面對決。

 

林子偉去年從小聯盟2A直升大聯盟,今年開季從3A出發,因紅襪隊游擊手柏格茨受傷再度升上大聯盟,陳金鋒身為台灣首位升上大聯盟的球員,今天出席代言活動時肯定林子偉很努力,才能站在大聯盟比賽,他覺得是一個非常不容易地方。

陳金鋒也希望林子偉繼續加油,他說:「我相信在那邊會很辛苦,但是我相信他已經走過那段辛苦,現在是在享受在大聯盟比賽的成果。」

旅美光芒隊投手胡智為昨天從小聯盟3A升上大聯盟,在與遊騎兵隊比賽,後援2.2局挨轟、失掉3分,賽後又被下放回3A,過去也曾在大聯盟、小聯盟之間浮沉的陳金鋒也鼓勵胡智為,不管是升上大聯盟或下放小聯盟,「都要堅持你的夢想,你的目標就是在那裡」。
 

NC恐龍隊投手台灣投手王維中為台灣第一位加盟韓職球員,本季5次先發,4場優質先發,拿下2勝1敗成績,陳金鋒對王維中喊話,不管人在哪裡,就朝著夢想持續努力、並做該做的事情,由於在外面打球很辛苦,希望台灣球迷也為王維中加油。

對於近期掀起「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熱潮,陳金鋒直呼,大谷翔平是位讓人家有期待又有驚奇的選手,真的很厲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金鋒#林子偉#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68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