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右手中指起水泡 「二刀流」大谷翔平遭紅襪打爆


發佈時間:2018/04/1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8: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能投能打的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第3次在美國職棒登板先發終於踢到鐵板。面對有大聯盟最強打線稱號的波士頓紅襪,大谷先發兩局丟掉3分,吞下大聯盟首敗。他在賽後訪問說,右手中指起水泡是表現不佳的最大原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棒球漫畫「OHTANI」大聯盟篇,劇情終於不再一路順遂。

球賽主播:「兩好三壞滿球數,這球打到中左外野很深遠,阿普頓看著球飛出去,紅襪1比0領先。」

面對大聯盟最強打線之一的紅襪隊,重ROLL全壘打,大谷面對第一位打者就被打出首打席全壘打。今天整個投球狀況,和9天前面對運動家有天壤之別。大谷99英里的快速直球提前落地,決勝的指叉球也不知道飛哪裡去,大谷在賽後說,右手中指起水泡的確影響了投球的感覺。

 
洛杉磯天使投手大谷翔平:「從比賽一開始就感覺不適,手指本來狀況就不是很好。」

日本球評里崎智也:「整體來看,上半身太緊繃、太用力,雖然看起來很努力投球,但動作的平衡已經完全跑掉。」

在日本看轉播的球評也說,大谷的身體平衡整個跑掉,完全不在狀態中。大谷這場比賽只投了兩局就用了66個球。丟掉3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暴漲到3.60。

洛杉磯天使投手大谷翔平:「不管哪位投手,手指都會起水泡、指甲都會斷裂,一個賽季的比賽,這是常出現的狀況,下次投球前,希望能好好修正。」

開季拿下二連勝後,大谷翔平吞下大聯盟首敗。能投能打的神奇故事,終於不再一路順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二刀流#大谷翔平#大聯盟#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05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