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使砲轟遊騎兵 8比3拿下勝利


發佈時間:2018/04/1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7: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天使隊開季戰績不錯,最近10場比賽拿下8勝。在和德州遊騎兵的比賽中,雖然大谷翔平因為休息沒有上陣,不過另一位明星一壘手普荷斯,打出職業生涯的第616支全壘打,不但在史上排名第7,也是大聯盟現役球員中打出全壘打最多的球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賽播報員:「Pujols一大棒的全壘打,這讓他生涯的全壘打數量來到616支,2比0天使隊領先。」

被稱為生化人的Albert Pujols雖然年紀已經38歲,不過天生神力,打出大聯盟生涯的第616號全壘打,讓他超越Jim Thome,在大聯盟全壘打排行榜上排名第7;更難能可貴的是,Pujols還是一位現役球員。

天使和遊騎兵的對戰,雖然大谷翔平因為休息沒有出陣,但是老將出擊,也能用球棒做出貢獻。

 
這場比賽天使隊的先發投手Richard沒能完成五局投球,因為滿壘面臨失分危機,遊騎兵Gallo打擊出去,很高但是不遠,中外野方向Mike Trout向前跑了幾步接殺出局,中繼上場的Alvarez力保不失完成任務,在休息室的Richard算是鬆了一口氣!

棒球場上有趣的就是當有一方滿壘沒得分的時候,運氣就會轉到另一隊,果不其然,天使隊馬上把握機會,Maldonado中外野方向淺淺的安打,打回天使隊的第3分,而且下一棒Chris Young不囉嗦,又是一支三壘方向車布邊的安打,球一路滾到左外野形成不規則滾動,Maldonado要衝本壘嗎?

球賽播報員:「Rua撿起球傳往本壘,像火球一樣傳得很棒,Maldonado被判出局。」

Maldonado說「有嗎?哪有出局,應該是Safe啊!」,慢動作看Chirinos接到球以後左手一拉,Maldonado看起來巧妙地躲過Chirinos的Take有爭議,天使隊乾脆動用電視輔助判決,結果是Safe!得分有效判決逆轉,天使隊開心了,取得3分的領先,而且在比賽後段再添上一分保險分,這下子眼看勝利在望。

結局果然符合球迷的期望,天使以8比3拿下二連勝,目前在美聯西區戰績排名第2,只落後休士頓太空人隊一場勝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使隊#全壘打#排名#逆轉#Pujol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592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