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少本季第25次大三元 雷霆晉級季後賽


發佈時間:2018/04/1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2: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克拉荷馬市雷霆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面對熱火繳出23分、18籃板與13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率隊115比93輕取熱火,也確定取得西區季後賽席位。

美國職籃(NBA)賽季進入尾聲,季後賽晉級魔術數字只剩1的雷霆,今天靠著衛少轟下本季第25次大三元,加上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也飆進全場最高的27分,雷霆在第4節拉出一波39比12的攻勢客場成功滅火,也收下季後賽門票。

 

衛少上季場均繳出31.6分、10.7籃板與10.4助攻,成為聯盟史上繼1961-62球季「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後,55年來第一人。本季他維持高檔演出,至今場均可繳出25.6分、10.1助攻與9.8籃板,只要例行賽封關戰面對灰熊,單場他能抓下16個籃板,將能成為聯盟史上唯一連續2季場均大三元的球員。

雷霆前身是西雅圖超音速隊,球隊主場搬遷至奧克拉荷馬市後,加上今年在內,球隊10年內第8度晉級季後賽,雷霆總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坦言:「聯盟裡只有一半的球隊有機會晉級季後賽,所以你不能視為一切理所當然,球員們應該感到開心,在球季尾聲他們創造了機會能挑戰季後賽。」

唐納文強調,雖然拿到了季後賽門票,不過任務還未結束,他告訴球員:「這場比賽結束後,我們還是想要維持高水準的表現,我們還想要變得更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雷霆#衛斯布魯克#熱火#大三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45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