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阿密網賽 詹家姊妹遭逆轉無緣4強


發佈時間:2018/03/2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2:49
圖/翻攝自 詹詠然 Latisha Chan 臉書
圖/翻攝自 詹詠然 Latisha Chan 臉書

決勝盤浪費了5比0領先優勢,還被對手化解了4次賽末點,台灣網壇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在邁阿密網賽女雙8強功虧一簣,遭捷克組合以1比2逆轉,無緣4強。

詹詠然與詹皓晴是今年邁阿密網賽女雙第2種子,兩人8強面對捷克組合卡雷茨科娃(BarboraKrejcikova)、斯尼科娃(Katerina Siniakova),首盤僅用28分鐘,就以6比2輕鬆拿下。

 

原以為一面倒的比賽,第2盤起戰況丕變,詹家姊妹開局連續2次發球局遭破,陷入0比3落後,兩人奮力苦追,在前8局打完將局數扳成4比4平。

無奈的是,第9局詹家姊妹發球局又被攻破,加上對手成功保發,次盤以4比6讓出,讓比賽回到原點。

決勝盤超級搶10,詹家姊妹開局先用一波5比0攻勢下馬威,最多取得8比2大幅領先,晉級情勢一片大好,韌性十足的捷克組合咬緊牙關急起直追,回敬一波5比0攻勢縮小差距,重新打出氣勢。
 

即便詹家姊妹率先拿下第9分,也取得賽末點聽牌優勢,甚至取得4次賽末點,無奈就是拿不下來,還被對手追成11比11,最後詹家姊妹再連丟2分,以11比13遭對手逆轉吞敗,無緣晉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詠然#詹皓晴#女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34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