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安打送回打點 上壘率百分百


發佈時間:2018/02/27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09: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熱身賽,來自日本的「二刀流」超級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擔任洛杉磯天使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不只敲出安打送回1分打點,還靠選球獲得2次四壞保送。


 

運動媒體ESPN報導,23歲的大谷翔平第一次在美國MLB熱身賽以打者身分登場,在3次上場打擊機會中,展現了他有足夠選球耐心、攻擊企圖心,初次亮相締造百分百的上壘率。

大谷翔平2天前以投手身分在熱身賽先發之後,今天擔任天使隊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在客場出戰聖地牙哥教士隊。1局上、3局上,大谷前2次上場打擊都是獲得四壞保送。

大谷翔平5局上第3次上場打擊時,二壘有人,面對教士後援投手馬里歐特(Michael Mariot),第1球就出棒打成中間方向滾地安打,送回1分打點。
 

大谷翔平回到休息區的途中,獲得全場觀眾的起立鼓掌。天使終場4比10敗給教士。

大谷翔平賽後表示:「我前面能夠多看幾球,那對我來說很好。我只是希望維持下去,我現在看球很清楚,希望能夠有更好的打數。我想這對每個球員都一樣,而今年春訓這個時間點,我的打擊總是優先於我的投球。」

大谷翔平24日先發當投手,投1.1局失2分,今天首次以打者身分在熱身賽亮相。天使隊今年球季預計讓大谷翔平兼具投手與打者兩種身分。包括擔綱6名先發投手輪值之一,其他時候擔任指定打擊。

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大谷翔平明天的比賽可能繼續擔任指定打擊,取決他今天的感覺如何。大谷翔平下一場擔任投手將在3月2日先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職棒#熱身賽#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1459

0.2685